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术讲座
 
【行知讲坛】”服务4.0”时代之服务设计
发布时间: 2018-10-19      访问次数: 224

    10月17日下午,校“行知讲坛”第五十讲在率水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旅游学院教授程静静作题为“服务4.0”时代之服务设计的报告。该院师生近300人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程静静主要从什么是服务4.0、什么是服务设计、服务设计理论——峰终理论以及服务设计原则等四方面介绍了在”服务4.0”时代旅游工作者如何更好的进行服务设计。她通过案例分析,对服务触点的精心设计、服务剧本的设计、服务设计的模型和工具等理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出体验经济时代下,服务设计是全球趋势,如社会创新、服务创新、新社会经济、可持续设计、通用设计、协作服务等都和服务设计有关。服务设计已经渗透到各个行业,是优化服务体验,提升用户满意度的一种有效方法。

    程静静,教授,安徽省教坛新秀,旅游学院会展与经济管理教研室主任。2010年度韩国又松大学酒店观光经营系交换教师,2015年台湾实践大学交换教师。主要从事乡村旅游及旅游服务研究,教育部职业核心能力教育分会特聘培训教师,浙江省旅游培训中心特聘培训教师,主持省厅及以上项目5项,发表论文10余篇,主编、副主编规划教材教材3部,先后服务全国百余家企业进行服务效能提升。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