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专业见习
 
旅游学院召开会展专业实习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10-22      访问次数: 404

    10月19日上午,旅游学院会展教研室在文思楼四楼旅游学院会议室召开专业实习总结交流会,会议由会展教研室教师丁南主持,专业教师赵蕾及各实习点学生代表参会。

    交流会上,各实习点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习经验,交流实习心得,分享实习收获。参会学生代表均对专业实习的赞同,认为通过实习可以将课堂学习内容与实际相结合,不断提升个人综合实力。同学们也表示希望未来实习岗位能够更贴近行业,更加多元化,能够进一步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操作能力。

    赵蕾作为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她首先向顺利完成实习同学们表示祝贺,其次她指出实习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与校园内课堂教学方式相比,实习更能帮助学生认识到自身学习的不足之处,既是提升教学的有效手段,也是检验教学成果的必要方式。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实习生代表的反馈不断优化会展专业实习教学安排,是以生为本办学理念的体现,也是不断提升会展专业毕业生竞争力的有效手段之一。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