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22酒管(中法)1班召开“贫困生评定工作”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11-13      访问次数: 17

为提高22酒管(中法)1班建设性,传达学校政策,22酒管(中法)1班辅导员刘念老师于922日在文思楼71009教室召开“贫困生评定工作”主题班会,班会进行了班委竞选流程,传达了关于贫困生评定的工作安排。22酒管(中法)1班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班委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发言,阐述自己的职位意向,简述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经历,表达了对于获选后的工作态度,全班同学进行了投票,辅导员老师结合同学意愿和综合考量,确定了中法一班的班干部成员。

之后,辅导员刘念老师传达了黄山学院关于贫困生的认定,由同学们推选出评定小组,根据日程安排及学校政策进行了具体的流程安排。

撰稿/摄影:22酒管(中法)1班刘义婵;审核:旅游学院孙克奎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