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22酒管(中法)班召开“军训动员”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11-13      访问次数: 150

为迎接大一新生,帮助同学尽快熟悉黄山学院相关规定,辅导员刘念老师于95日在文端楼2208教室召开22酒管(中法)班“军训动员”主题班会,并做出了以下几点强调,22酒管(中法)班全体参加并认真学习。

首先,辅导员刘念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并一同向同学们介绍中法酒管专业优秀的软件与硬件设施。

其次,班会从立规矩,懂自律第一个大板块展开。古人云:“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大学亦然。而立规矩又从寝室规,班规,校规层层递进式纷至沓来。辅导员老师在寝室规中强调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在班规中强调初入校园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安全,着重注意防诈骗问题。在校规中强调认真阅读学生手册,以及重视学校所发的各种通知。“你有多自律你就有多自由”,在懂自律板块,辅导员老师抛出了双优毕业生的橄榄枝,紧接着从四年规划、专业特点、各种考证、综合素质这四个问题事无巨细地介绍了关于中法酒馆的种种,强调中法酒馆与其他专业的不同点,以及如何运用学校创造的优越条件。为同学们指引了未来四年的“可触摸”跑道。

接着,第二个大板块为近期工作安排。先强调出现六种特殊情况的同学不参加军训。且强调军训负责人也一定要多多注意班级同学的健康情况。像出现咽痛、咳嗽、全身痛、头痛等同学要及时上报给辅导员老师。后展示军训安排表。第三个板块,辅导员刘念老师展示了新生入学的各种通知,包括入学教育考试、学生安全课程考试、大学生生理健康考试等。

再后,辅导员老师不仅留下联系方式和办公室所在地,欢迎同学们前去交流,而且提出了在暑假与同学们相处期间的各种细小问题,强调认真阅读群消息。

最后,班会在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规划中圆满结束,辅导员刘念老师也表达期待军训中同学们的佳绩。

撰稿/摄影:22酒管(中法)1班马敬怡;审核:旅游学院孙克奎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