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生社团
 
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图书馆支教,‘益’起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4      访问次数: 10

20221113日,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黄山市屯溪区图书馆举办图书馆支教,起行动活动,旨在引导孩子们学习各种知识技能,增长见识,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中。

活动于下午两点准时开始。由于前期准备充分,活动顺利进行。志愿者在相应的工作区积极鼓励小朋友们跟我们一起唱儿歌、做游戏,每位小朋友都认真的学着。接着,工作人员就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志愿者们先跟他们讲解游戏规则,再进行游戏,气氛十分活跃。紧接着,志愿者还和小朋友们一起读书,小朋友们都很活跃。期间,还有小朋友被邀请表演了背古诗的才艺。同时有一位小朋友表示:我喜欢这个活动,特别开心能够到这里来做游戏,唱儿歌,还学习了爱国主义的精神。最后,活动于下午五点圆满结束,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拍照留念。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号召家长应该注重孩子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体现新时代代代相传的良好学习氛围;同时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要多关注志愿服务,多多关心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卢想情;摄影:化学与化工学院杨涛;审核:旅游学院孙克奎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