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20酒管班举办“模拟法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7      访问次数: 204

为弘扬法治精神,促进学生在生活中科学地运用法律,在法律的规范下更好的生活。11月17日下午,20酒管班于文端楼2305教室举办“模拟法庭”主题活动,此次活动20酒管班部分同学分别担任法官、辩护律师等角色,其余同学担任人民陪审员。

本次模拟法庭分为法庭辩护、法庭教育、法庭判决等阶段。模拟庭审正式开始后,整个法庭秩序井然有序,同学们沉着应变,流程规范,语言铿锵有力。在同学们的精心的准备和表演下,此次模拟法庭再现了法庭严肃、庄重的氛围,让在场同学融入到整个审判过程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模拟法庭达到了法治教育的目的,让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撰稿:20酒管班解彤;摄影:20酒管班倪晶晶;审核:旅游学院孙克奎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