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22酒管(对口)班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11-22      访问次数: 73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班级同学更好适应大学生活,22酒管(对口)班于1011日在文思楼71006教室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2酒管(对口)班心理委员许梦雪主持,22酒管(对口)班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以下内容:一是大学生心理问题的成因,包括家庭教育、学校环境和社会环境等;二是人际交往问题,如“室友关系”处理等方面,强调可以通过相容原则、平等原则、信用原则、互利原则等来处理;三是围绕如何培养自信心指出我们要善于发现自己的长处、给自己一个微笑、学会激励自己鼓励自己等;最后介绍了一些解压的方法,如保证睡眠充足、合理有氧运动、适当晒太阳等。

本次班会不仅有利于保持和促进同学们心理健康,而且能够营造健康和谐的班级氛围,班会在同学们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

 撰稿:22酒管(对口)班陶雨婷摄影22酒管(对口)班刘响成;审核:旅游学院孙克奎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