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20烹饪班召开“中期安全专项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11-22      访问次数: 66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同时加强班级凝聚力,建立团结奋进的班集体,20烹饪班辅导员郭慧捷老师召开“中期安全专项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于11月17日在文端楼2305教室召开,21酒店管理班及20烹饪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班会。

会上,郭老师过具体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生活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并从宿舍安全、人身财产安全、校园交通安全等多方面进行讲解,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和可贵,及时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警钟!

另外,郭老师就课堂纪律、疫情管理两方面对大家提出明确要求:严格遵守《学生手册》,不得迟到、早退、旷课;规范请假,按时完成核酸检测及钉钉打卡等。

最后,郭老师强调未来规划制定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思考当下该做什么、能做什么、要做什么等问题,使其目标更加明确,未来规划更加清晰。

本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认识到安全防范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危机意识,指引了同学们的努力方向,相信同学们会度过一个更加安全而充实的校园生活

撰稿/摄影:20烹饪班刘艳胜审核:旅游学院孙克奎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