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教学研究
 
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开展专业认知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1      访问次数: 451

感知行业动态,探索酒店之美,助力个人成长,憧憬未来之路。为了解酒店行业发展现状、体验酒店服务文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1030日下午,旅游学院酒店管理教研室刘婷老师带领18酒店管理班的78名同学前往黄山复华丽朗度假村Libre Resorts Huangshan,开展酒店管理专业导论实践教学活动。

  在酒店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下,同学们实地考察了酒店的客房、餐厅、宴会厅、康乐设施及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对客服务部门,对酒店的内部结构、设施设备、酒店文化等进行系统地参观和体验,并有酒店员工在一旁进行专业的讲解和释疑。整个实践教学过程井然有序,这也是18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第一次从专业角度近距离接触到行业,为同学们后续相关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树立了在校期间热爱专业并为之努力学习的信心。

参观结束后,18酒店管理班的宋玲芳同学说:“此次酒店参观学习让我们对酒店有了更多的了解,对自己学习的专业有了更多的热爱,大家对未来的职业发展充满了好奇与期待。”

本次教学活动既是酒店管理专业导论课程的实践教学环节,也是一次专业与行业认知的良好体验。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