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术讲座
 
国内人力资源管理方向的学术带头人—李中斌教授莅临我院召开学术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1-01      访问次数: 109

巩固旅游学院师资力量,加强对外联系,让学生能够认清自己,自主学习,旅游学院于20181012日下午14:30在文渊楼1105教室召开了旅游学院人才测评与职业发展研究讲座。本次仪式由人力专业的老师牵头组织,征得学院同意后,邀请了国内人力资源管理方向的学术带头人之一——李中斌教授。本次座谈会有旅游学院副院长金声琅、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其他专业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李中斌教授向大家介绍自己,为大家阐述了他精彩的人生。其后,李中斌教授以其丰富的专业知识向大家传授了一些经验,包括学习经验、职场技巧、为人处事技巧等,他还提出了自己做的研究---“合不合“”理论,对于企业中人力资源的运用发表了专业的见解。李教授在讲解过程中,通过几个问题引导大家去思考,例如“你是谁,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让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学会反思并为自己设定阶段性目标,让自己通过一步步努力去实现梦想。最后,在场的同学们对于李中斌教授讲解的知识都有着浓厚的兴趣,纷纷提出疑问,教授也都一一给与了解答,他还对每一位同学的性格特征进行了分析,并且告诫同学们要善于抓住机会,为自己的发展创造环境。

此次仪式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更使旅游学院的师资力量得到了补充,是一次有益于学生、有益于学院、有益于老师的讲座。

  

16人力班

凌梦洁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