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术讲座
 
我校旅游管理类专业群开展“旅者无疆”第四期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1-09      访问次数: 334

118日,旅游学院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旅游管理类专业群旅者无疆”系列讲座——黄山市旅游产业发展的历程和现状 ”主题学术讲座,黄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规划发展处处长陈勇应邀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旅游学院院长朱国兴教授、副院长金声琅教授及部分旅游学院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报告会由金声琅主持。

讲座伊始,陈勇黄山市的基本情况旅游产业发展两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他从黄山市三区四县的市情、黄山六大发展特点、黄山市旅游产品六大成熟业态等几个方面,以专业的视角,深入细致的阐述了黄山旅游发展。最后,朱国兴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陈勇本科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市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等规划评审的旅游专家,多次主持、参与旅游项目策划和旅游发展规划评审,多年从事乡村旅游创建与评定、涉旅项目策划、旅游景区评定、旅游规划组织与评审等工作和研究。现主要负责乡村旅游(民宿发展)、旅游扶贫、全域旅游(标准化)、旅游规划、皖南示范区、产业发展等工作

此次旅者无疆”主题讲座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学习到了很多关于黄山旅游产业的知识,也让大家对旅游管理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可以将知识学习与产业实际相结合,拓展专业视野,使同学们在知行合一中成长进步。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