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教学科研
 
旅游学院召开深化教学改革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16      访问次数: 185

1116日下午,旅游学院在文思楼6楼会议室召开深化教学改革会议。院党政领导、团总支书记、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各实训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毕民智主持。

会上,朱国兴首先总结了学院近期学风建设、教风建设等情况详细指明了我院在课堂教学改革、毕业论文、实践教学与课外课堂、环境建设等办学方面存在的优势与不足并就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提出改革思路,最后,他希望全院老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本科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金声琅和方磊分别从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方式、实践学习、本科论文、课程考核、质量工程、创新创业、校企校地合作、国际化办学等方面提出学院教学改革思路

最后,毕民智对此次深化教学改革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既是一次反馈会,也是一次摸排工作会议,更是一次加油鼓劲的会议。他要求全院老师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提升;二要在知责、明责和尽责上下功夫;三要回归平常心,正常态。希望学院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