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教学研究
 
旅游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工作会议暨学习教育部新高教四十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22      访问次数: 340

1121日下午,旅游学院在文思楼6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全体教师实地了解学院实训室并学习教育部新高教四十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毕民智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旅游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在党委书记毕民智带领下参观了旅游学院烹饪综合实训平台、酒店客房实训室、西餐厅实训室、酒店前厅实训室、创意旅游实训室、商务会议综合实训室、智慧旅游实训室等实训室。参观中烹饪与与营养教育教研室主任孙克奎、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主任、智慧旅游实训室负责人方敦礼老师等分别就各实训室运行环节、标准化作业、规范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此次参观一方面为了让全院老师摸清了旅游学院家底,更深入了解各实训室的具体实训内容,提高教师对实训教学过程中资源的利用率的意识。另一方面是为了实地检查并有针对性指导评估准备工作,督办落实上次推进会整改任务。

会议第二阶段,方磊副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简称“新时代高教40条”),全面领会教育部关于在新时期培养高水平人才的理念。在学习时毕民智书记指出,“新时代高教40条”既是政策性文件,也是纲领性文件,为今后高校开展本科教育工作提供指导,全体教师要吃透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找准与“新时代高教40条”相契合的建设点,不断推进我院“国内一流、世界知名”这一宏伟目标。金声琅副院长通报学校评建工作第6次会议精神,反馈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朱国兴院长要求大家要以评估工作为重点,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树立责任意识,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对需要整改部分尽快落实,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本次评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