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术讲座
 
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第三党支部举行“乡村振兴与全域旅游”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2      访问次数: 314

11月21日下午,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第三党支部在率水校区文思楼模拟导游实训室举行“乡村振兴与全域旅游”主题沙龙活动。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第三党支部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和2018万名旅游英才计划项目(WMYC20183-026)组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旅游学院副教授王娟作为主讲人,从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入手,围绕全域旅游时代乡村旅游七大业态:农家乐、乡村民宿、精品酒店、乡村景区、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乡村度假地,探讨其形成背景,主要特征、典型案例和成功经验。

随后,大家分别从“乡村振兴与旅游富民、乡村休闲品质提升、如何解决乡村旅游开发的瓶颈、乡村旅游发展路径与模式创新、黄山市乡村旅游未来发展的趋势”五大乡村旅游发展话题展开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