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7旅管(1)班荣获“迎新杯”篮球赛男子组第一名
发布时间: 2018-12-02      访问次数: 46

11月17日至12月1日,经历了近半个月的旅游学院“迎新杯”男球赛终于圆满结束,每一位班级同学均参与了本次篮球赛。

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此刻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最后在与16酒管班的竞争中,我班以72:61的绝对优势取得了比赛胜利。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17旅管(1)班

汪舒燕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