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7级18级烹饪班酒管班进行元旦联谊节目筛选
发布时间: 2018-12-03      访问次数: 42

1130日晚上七点,在率水校区七教1楼大厅,关于元旦联谊节目的筛选工作正式开展。各班级由班长及班委担当节目筛选评委,六个班参加此次筛选的共19个节目,大部分以独唱为主,节目其中有质朴而不失奢华的民族舞、激情中透着可爱的爵士舞。

黄肖表示此节目独具新意,富有青春气息,非常接近学生的生活,也针对部分演员表现较为羞涩问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接着1718级酒管班歌曲串烧等节目陆续上演,江楠对节目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并询问了节目领队人关于服装等相关事项,指出了跳舞中间舞步不齐,没有跟上节拍等目前存在的问题。

另外还有小品、独唱、朗诵等,都各具新意。其中由17烹饪(对口)班的情景朗诵和17酒管班舞蹈等几个节目惊艳全场,获得观众及评委的一致好评,敬请期待1213日晚上七点半在黄山学院率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的精彩演出。

17烹饪(对口)班

廖继雯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