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8会展班举办“审核评估”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8-12-06      访问次数: 31

12月4日晚,18会展班在逸夫综合楼5505教室举办了“审核评估”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刘宁晖组织,所有班委负责出题审题,18会展班全体同学参与。主要目的是提高同学们对审核评估的了解和重视。

11月28日下午,班长与团支书组织了全班同学一起对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并强调了本次审核评估对我们学校及我们个人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同学积极对待。在活动审核通过后,于12月4日晚在班级进行审核评估知识竞赛。竞赛分为两部分,笔试和抢答。首先,全体同学在5505教室进行笔试,由班委监考。笔试结束后,由班委阅卷,评选出笔试前15名进入抢答环节。最后,评选出本次竞赛最终排名并进行奖品发放。

本次审核评估知识竞赛有利于鼓励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的去学习审核评估相关知识,提高本班同学对班级活动的参与感与集体荣誉感,更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审核评估的重视,为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做好准备工作。

18会展班

詹超文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