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7旅管(2)班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6      访问次数: 51

12月6日星期四,17旅管(2)班在率水校区2402教室开展爱心捐助主题班会。17旅管(2)班全体同学到齐。

此次班会以爱心捐助为主题,一直以来我们都感受着来自他人的关爱,现在终于有机会让我们回报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为了改善贫困山区儿童的生活环境,让大家关注并重视贫困儿童的生活环境,同时为贫困孩子做一点举手之劳,献爱心,送温暖,特举办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毫不吝啬,有人捐赠铅笔练习本橡皮等文具,还有手套袜子围巾等用品,以及各种课外读物、体育用品等等。虽然天气很冷,但是看到同学们踊跃献出爱心,心里就变得温暖起来。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树立了社会公益意识,促进我班和谐友爱氛围的形成,同时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增强自身能力,未来在公益事业上多做贡献,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希望通过温暖活动,能带给更多的贫困地区小学生冬日的温暖,也希望能温暖充满爱心的同学们。

17旅管(2)班

黄晓雪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