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酒店管理党支部清扫横江校区老干处活动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2-07      访问次数: 151

为了强化支部成员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奉献服务精神,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党支部50期党校学员于12月5日前往横江校区老干处活动中心开展联谊活动。

本次党建活动主要以志愿清扫形式为主,重点清理了横江校区老干处活动中心的卫生。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有的用扫帚清扫地面,有的忙着整理收拾杂物,大家热情高涨,给冬日的老干处活动中心带来了一丝温暖,以劳动为乐,乐在其中。

此次清扫活动,不仅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凝聚力,培养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坚韧与毅力,并且进一步拉近了支部与老干处活动中心的联系,调动了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的积极性,更重要的是给退休干部的休闲活动带来了更大的方便。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