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8人力班参加“抵制非法外卖”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8-12-07      访问次数: 51

12月5日在5506教室18人力班全体同学参加抵制非法外卖宣讲会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助理主持。

首先,学生工作助理介绍了非法的定义。让同学们了解到什么是非法外卖并远离非法外卖。随后介绍非法外卖的危害。同学们树立自觉抵制非法外卖的意识。还观看非法外卖制造方法,使同学们真正了解非法外卖卫生问题。最后介绍非外卖抵制方法。倡导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非法外卖。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确保同学的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加入抵制非法外卖的活动。积极参加户外活动,积极践行“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每位同学自愿签下抵制非法外卖倡议书。

在同学们积极配合下,非法外卖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同学们可以自觉践行抵制非法外卖倡议书内的条款。远离非法外卖,保护自身安全。

18人力班

张希聪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