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教学科研
 
旅游学院召开外出参会分享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8-12-07      访问次数: 205

2018125日下午2:00,旅游学院外出参会教师就参会期间所见、所闻、所感在率水校区文思楼四楼会展商务综合实训室进行了分享交流。交流报告会由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毕民智主持。

此次分享汇报,由2位教师代表分别就其在厦门成都参加相关培训班的所见所获进行了交流。首先,闻飞老师ppt展示11月25日至12月1日在厦门开设的“国际邮轮旅游营销与管理培训示范班”丰富多彩的学习内容和歌诗达“大西洋”号邮轮情况,并分享了此次会议带给他的教学科研方面的启示。姚李忠老师就其参加2018年11月19至22日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举办的《全国文化主题旅游饭店行业标准宣贯培训班》的行业导向、丰富的内容、旅游饭店核心产品的打造、会议承办方的细节服务向全体老师进行了汇报,并结合自身在服务地方、课程教学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此次参会的感悟分享是对外出教师自身综合能力的展示,是提高学习效益、让更多人受益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对青年教师了解学科前沿,提升自己,改进教学方法、提高科研能力的一种激励。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