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旅管(对口)班召开“迎接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08      访问次数: 38

正式审核评估即将到来,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促进校园和谐建设,17管(对口班联合17会展班、18烹饪(对口)班、18烹饪和16管班于127日晚上7:00在综合逸夫楼106召开了“迎接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李由主持,五个班的班委和寝室长参会。

辅导员李由老师,首先说明了评审期间的要求,强调了关于安全卫生学习、纪律注意事项,并且概括的列举了关于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和内容,要求各个班委和寝室长起到表率和监督作用,带领班级同学以最好的精神面貌都去迎接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无小事,此次班级大会让同学们近一步领悟到审核评估的意义和重要性,希望班级的同学们都能够做出实践,为审核评估献一份力!

17旅管(对口)班

徐贞贞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