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开展党建与专业知识相融合的 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9      访问次数: 267

为了强化支部成员的专业知识,熟悉酒店前台运行操作流程,增强实践性,酒店管理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成立酒店前厅兴趣小组,每天轮流在旅游大楼正门大厅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众所周知前厅部是每一位客人抵达酒店、离开酒店的必经之地,也是客人形成对酒店的第一印象和最后印象之处,旅游学院大厅是模拟酒店前厅进行的设计,学院酒店管理党支部借助自身的专业优势,通过酒店前厅形象来烘托出专业性和实践性,形成专业氛围,强化专业环境。

兴趣小组成员16酒店管理班吴家姗同学说:“通过专业前厅接待服务的培训,熟悉办理入住离店、收银等一系列服务,使我们不断提升了专业素养,也增强了对专业的热爱。”

据悉,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党支部始终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通过与黄山雨润度假区酒店党支部共建、学校离退休处志愿者服务、专业兴趣小组等系列活动,有效的推进了该支部的党建活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