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18旅管(对口)班开展“专业知识”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2-10      访问次数: 59

129日晚七点,17级旅管(对口)班同18级旅管(对口)班在文思楼70511教室开展了本次“专业知识”座谈会活动。辅导员黄惠敏老师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期间,大家畅所欲言,对旅游的专业知识都有独到的见解。

首先,大家对最为关心的就业问题发表了自身的看法和建议,在了解了大家目前的期望目标岗位之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这时黄老师引导同学们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目标岗位→能力准备→岗位定位,进行职业阶段式成长规划,给予了大家深刻的启发。同时对同学们的通识能力与基础职业技能培养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加强普通话、英语训练,提高计算机和网络应用能力。辅导员黄老师就同学们的日常学习,专业知识面的扩充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对课程设置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整个座谈会氛围轻松愉悦,同学们反响积极,还就很多具体问题进行了询问,如大四毕业实习时的住宿问题等等,成效明显。活动后同学们还可以通过电话、邮件、QQ等各种方法与老师进行交流,沟通的渠道将一直畅通。

  18旅管(对口)班

王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