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7酒管班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3      访问次数: 81

南京大屠杀,是每一个中国人心中的国之殇。这是一段惨痛的历史,但是对于这段历史我们还是要铭记在心,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加应该铭记国耻,从而更加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为了使我们更好的记住这段历史,17酒管班在1212日,也就是南京大屠杀纪念日的前一天开展了“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宋安琪主持,17酒管班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开始,团支书先是说明了本次活动的流程:由每位同学上台发表自己对于这段历史的看法,时间控制在三分钟左右。接下来,便由各位同学依次上台发表自己的看法,很多同学都是真情流露,跟大家分享了很多自己的看法。有很多同学说到,我们是国家未来的接班人,应当好好学习,从当下做起,为了国家的富强文明而奋斗。作为大学生,确实是应该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还有同学建议道,同学们应该为那些在大屠杀被无辜杀害的同胞们默哀三分钟,大家一致认同她的观点,只愿天堂里面没有伤害。最后,由宋安琪同学总结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以及意义,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活动可以更好的认识这段历史,铭记这段耻辱,从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这段历史的记忆,而且让同学们明白了他们身上的重任,从而更加奋发图强。

17酒管班

候树月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