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第四届“旅院菁华”新生书法绘画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12-14      访问次数: 158

    12月12日下午,旅游学院在率水校区文思楼二楼东厅举办的第四届“旅院菁华”新生书法绘画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从11月中旬开始,通过前期的宣传,吸引了大一各班级众多书法、绘画爱好者参与。此次比赛的主题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开,分为书法组和绘画组,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18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到当天的决赛环节。

    决赛现场,选手们各展其才,尽显书画功底,现场创作。他们以各自的方式挥毫疾书,泼墨绘画,一笔一墨蕴含了同学们对艺术的不懈追求和美好生活的向往,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感恩之情。

    最终,宋楠茹和汪任捷同学分别获得书法组软笔类和硬笔类一等奖,汪海诺同学获得绘画类一等奖。周怡、谢尚英等六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周莹萱、徐广宇等九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系旅游学院团总支开展的“走近新生•传递梦想”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领同学们走下电脑,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搭建了展示平台,为构建素质养成培养体系添砖加瓦。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