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到旅游学院考察
发布时间: 2018-12-14      访问次数: 280

12月11日下午,以上海海关学院院长丛玉豪教授为组长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对旅游学院实验实训大楼进行集中考察。学校领导汪枫、胡家俊、胡善风陪同考察。

专家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酒店前厅接待服务实训室、烹饪实训室、会展校企合作工作室、会展专业主题展会、模拟导游实训室,智慧旅游实训室、酒店管理茶艺实训室、酒吧等实训室。考察过程中,专家们听取了各专业学生对实验实训室学习和训练情况的汇报,对旅游学院的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爱校爱专业的精神状态和蓬勃昂扬的朝气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不少专家对学校为学生的专业学习提供先进的设备和良好的实训安排给予了充分认可。对旅游学院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旅游人才培养基地的奋斗目标和“以生为本”结果导向的育人理念提出许多完善的建议和指导。

专家组一行在烹饪专业大董工作室考察期间,对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印象深刻。旅游学院学生展示了刀工、勺工、面点、食雕、宴会设计、宴会服务、菜品介绍等良好的专业素质,受到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考察结束后,专家组一行表示,旅游学院立足地方,扎根大地,突出应用,开放办学,在旅游管理类应用型人才方面办学定位准确、特色亮点鲜明,支持保障有力,可以成为国内同类型院校办学中的一个样板。希望旅游学院认真总结成果,梳理经验,摸清规律,争取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