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18酒管班、烹饪班、烹饪(对口)班联合举办“元旦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 2018-12-15      访问次数: 67

为了增强两个专业之间的情感,加强两个专业的友好关系。1718酒管班、烹饪班、烹饪(对口)班等六个班级于1213日晚七点在率水校区大礼堂开展了酒管烹饪联谊暨元旦晚会。

晚会开始由主持人介绍了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嘉宾,包括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方磊书记,和黄惠敏、李由、王式玉等辅导员。接下来便是令人目不暇接,精彩绝伦的节目,包括舞蹈,歌曲,相声,小品,情景剧等等各种类型的节目,观众都是一阵阵的叫好。

本次晚会圆满结束,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日常生活,而且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

17酒管班

候树月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