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人力党支部召开“勇担使命,做合格党员”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12-18      访问次数: 40

12月14日下午13:30,人力党支部在七教7605教室召开了“勇担使命,做合格党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程菻书记主场召开,人力党支部所有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加。

会议开始,程菻书记率先报告了党支部下一年度工作安排,并针对本支部有了支部教研室后需要有值班同学等的相关事宜进行安排说明。随后,各位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对自己的工作进行评价,并实事求是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中,张瑞老师提出支部建设要发挥专业特色,并且在学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审核评估结束后,本支部的各位代表更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人力党支部发展的更好。张瑞老师的发言得到了全体参会人员的赞同。

会议圆满落幕。此次组织生活会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求人的原则,统一了参会成员的思想,增强了大家的党性和组织观念,加强了领导班子的团结统一和思想作风建设。

人力党支部

李奥莉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