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管理第一党支部召开“吸收新党员,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14      访问次数: 116

为了做好旅游管理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工作,1214旅游管理第一党支部在黄山学院文思楼召开了“吸收新党员,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此次会议由旅游管理第一党支部书记江学淮老师主持,旅游管理第一党支部发展对象及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江学淮老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意义与目的。其次,三位发展对象王照虎、程佳佳、白如梦宣读入党志愿书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三位发展对象都强调今后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增长自身才干,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本次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支部正式党员投票,王照虎、白如梦、程佳佳三位发展对象获全票通过,发展成为预备党员。

随后支部四位预备党员李雪儿、马雪源、王子璇、卜诗洁分别向支部汇报转正事宜及个人情况,该四位预备党员都有决心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努力为人民服务。四位预备党员经过支部正式党员投票,全票通过,发展成为正式党员。

会上,支部书记还对此次发展对象及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多多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长自身才干技能;要关注政治时事,关注“安徽先锋网”、“共产党员网”等微信公众号;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等。

会议最后,与会成员发表想一致认为此次会议意义重大,今后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提升自己,不负“共产党员”的称号,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

中共黄山学院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第一党支部

宛晓漫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