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国际交流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18      访问次数: 64

129日上午10时,旅游学院国际交流党支部在横江校区1210教室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凌淑瑜老师主持,黄惠敏老师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大会,校外省外学生党员通过视频连接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凌淑瑜老师就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和流程做了阐述,并提出会议要求。会上,发展对象程侃、张青山、张菲、凌梦琴、石亚丽五位同志一依次进行申请答辩,并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凌淑瑜老师、黄惠敏老师分别对以上同志的培训考察表现等情况进行介绍。参会的党员对五位发展对象是否可以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逐一进行投票表决。经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同意接收程侃等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黄惠敏老师带领五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接近尾声时,支部书记凌淑瑜老师表示接收程侃等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组织建设。希望这五位同志今后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克服性格缺点,自我提升,争取按期转正。程侃等五位同志也向全体党员表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坚定理想信念,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接受组织考验。

国际交流党支部

张菲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