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人力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23      访问次数: 59

12月18晚19:00,人力党支部召开了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采用网络会议的形式,由程菻书记主持召开,人力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以及学生预备党员参加。

因15级人力专业的学生都已离校实习,难以进行正常的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经党支部成员讨论,最终决定进行网上会议以及网络投票选举。会议开始之前,大家在支部交流群内打卡签到。会议开始,由程菻书记在支部交流群内公示会议流程,大家按照会议流程进行。随后,转正的同学逐一在群内以语音的形式发言,正式党员也纷纷发表意见。最后,组织委员李林澍老师设置网络投票格式,所有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对转正同学投票。投票结果为全体同意张会会、尚子贞、高雅玲、胡琪琪、肖雪青发展成为正式党员。

本次会议是人力党支部第一次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形式新颖,能够切合实际。也有一些不足之处需要改进,大家一致表示积极配合,尽力完善网络会议制度,为以后的网络会议提供可遵守的规范。

人力党支部

李奥莉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