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揽胜速阅
 
旅游学院揽胜杂志社将于12月27日正式开展“揽胜杯”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7      访问次数: 163

1227日,黄山学院旅游学院揽胜杂志社将开展“揽胜杯”征文活动,本次征文活动以“情怀”为话题,除诗歌外,文体不限,文章字数控制在1000字左右。

关于此次征文活动以下信息非常重要!请认真阅读:

  1.此次活动,字数不够的文章一律不录取,且文章要求首发。
  2.重合率在30%及以上的即为抄袭,不予录取。
  3.全篇(全篇!)复制粘贴拼凑的同学不予录取,且会被文编部加入黑名单,以后征文活动不再接收该同学文章。
  4.请各位同学务必将学号姓名年级班级这四项信息填写在文章文件中,以便后期录取和联系。不填写的同学若出现录取问题后果自负。

  5.被发送到揽胜官方邮箱的务必是Word文档,且不可开启只读模式,不便审稿,若锁定文档导致审稿问题,后果自负。

  6.到梦空间中的“参与奖”并非投稿就有学分,而是指审稿结束后被录取的200个优秀稿件,会发放学分。

  7.本次活动采取报名即录取的方法,录取成功后必须签到,不然会扣诚信分,后果很严重的。审核通过后才能颁发学分。 请各位相互转告一下报名了的必须进群,如因不及时签到造成的后果,参赛者自己负责。

  8.详情请添加揽胜读者群①497408104为了方便我们后期工作,进群后,请各位按照(学号+姓名+学院班级)改一下名片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