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人力党支部进行“轻松筹”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31      访问次数: 40

生命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宝贵的,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愿望。然而,在我们身边,却有一些人正躺在病床上承受着病魔所带来的痛苦和煎熬。

12月27日,人力党支部进行了“轻松筹”的捐款活动。此次活动采取的是网上捐款的形式,程菻书记作为发起人,人力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为参与者。

世间万物生生不息,人间有爱绵绵不绝。活动一经开始,所有党员纷纷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捐助,希望能在这寒冷的冬日为他人送去一份“温暖”。善款有价,爱心无价。本次爱心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人力党支部的奉献爱心精神。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传递爱心的队伍中,付出点滴,温暖他人。在我们身边,因为爱,世界充满温馨;因为爱,所有人连在一起。

汇集点滴爱心,通过本次捐款帮助朱银珠老师度过难关,同时我们期盼所有遭受病魔折磨的人都能早日康复

人力党支部

余芮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