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教学工作
 
2023年文旅产业学院举办数智新媒体创新训练营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5-12      访问次数: 341

为培养高水平应用型、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旅游学院式于5月10号15:00在文思楼70610举行2023年首届文旅产业学院数智新媒体创新训练营开班仪式。黄山学院旅游学院院长金声琅,副院长姚李忠,人力资源教研室主任金一星,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侯腾飞,服务总监周杭群以及旅游学院22级、21级近40位参营同学参加本次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首先由黄山学院旅游学院金声琅院长致辞,金院长从学习和技能实践两方面阐述了数智新媒体创新训练营开办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并向学院的学生们提出几点希望:要向高水平复合型、应用性、创新性、技术性的人才方向发展,多走出校园,多参加实践活动。

      最后,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侯腾飞,服务总监周杭群领导致辞并做开班介绍,提出希望参会同学能够在本次训练班中充分引导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并衷心祝愿各位同学能够在本次培训班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旅游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提升,此次培训班是依托黄山市文旅产业学院,提升学生新媒体创新创业能力,也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撰稿:旅游学院鲁一恒 摄影:旅游学院 审核:旅游学院:姚李忠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