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会展经济与管理党支部开展“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2      访问次数: 10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激励支部学生砥砺前行、勇敢追梦,5月18日下午会展经济与管理党支部在文思楼70413教室开展“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凌淑瑜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分享会上,李猛妹、许萍、李梓涵三优秀毕业生党员同学结合大学生涯的学习、实践、实习等经历倾囊相授。在学习方面,要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制定好实际可行的学习计划,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也要注重综合知识与技能的培养。在实践方面,要善于抓住机遇,敢于自我挑战,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各类竞赛平台,实现对所学知识的创新应用,提高专业技能和个人综合素质。同时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拓展视野,锻炼自我,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实习方面,要正确认识实习对于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注重积累工作经验,磨练意志、锻炼能力,要能吃苦、肯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整个现场,同学们精神饱满、认真听讲,一系列分享得到在场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对于大学规划以及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最后,凌淑瑜老师做总结发言,希望大家要把个人的理想目标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发展伟业中,不负使命担当,不畏艰难险阻,谱写出一曲自强不息的青春乐章。

通过本次优秀毕业生分享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奋斗故事和成长历程,有利于发扬朋辈榜样力量,引导大家更好得设立发展目标、做好大学生活规划,珍惜当下美好时光、勤奋学习励志成才。


撰稿:旅游学院 凌淑瑜 李侠英  摄影: 旅游学院 李侠英 审核:旅游学院 金声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