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旅管(中韩)班召开“新学期,新气象”班会
发布时间: 2019-03-07      访问次数: 170

新学期,新气象。3月7日,17旅管(中韩)班由辅导员黄老师主持,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全体同学参与。

班会主要涉及以下内容,一,17旅管(中韩)班与其他班级不同,同学们的选择机会较多,学校给提供出国的机会,我们要抓住机遇,出国留学不仅能学到更加丰富的知识,而且可以增长见识,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二,有个别同学的学分没修够,要努力学习,补上学分,这样出国才不会有后顾之忧。三,天气渐暖,同学们的户外活动增多,女生要注意人身安全,在校外要提高警惕,同时要注意着装,衣着得体,不暴露,才能减少伤害。四,同学们要安全用电,不得使用吹风机、夹板、劣质充电宝等违规电器。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相信在黄老师的带领下,17旅管(中韩)班的同学定会努力学习,严于律己,不负青春。

17旅管(中韩)

陈盼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