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务工作
 
旅游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08      访问次数: 176

    3月7日,旅游学院在文昌楼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该院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该院党委书记毕民智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方磊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随后毕民智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最后,毕民智重点部署了学院2019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要点指出2019年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统筹推进党建各项工作。强调了2019年党建工作的三项重点工作一是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持续推进的重要工作,必须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力度,各基层党组织在前期达标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与“标准”依然存在差距,各党支部应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二是要深入谋划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要在党建工作体制上下功夫,在党员教育管理上下功夫,在凝聚党员合力上下功夫,在激发活力党员先锋模范上下功夫,在党建业务融合、打造创新品牌上下功夫。三是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制度,规范组织生活制度、规范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规范经常性谈心谈话制度、严格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切实扛起党建工作责任,把党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治国理政、十九大报告、等文件精神,关注两会。三要完善制度,狠抓落实,以上率下,自选动作有创新,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