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8旅管(中韩)班召开“维稳定,保平安”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9-03-08      访问次数: 153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安全,防患于未然。18旅管(中韩)班于37日晚上1900在横江校区1208教室召开维稳定,保平安的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黄惠敏老师主持,全班同学积极参加。

黄惠敏老师将安全问题分为六大部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用电安全以及信息安全。关于人身安全方面,黄老师严令禁止一切酗酒、赌博、外宿等情况的发生,要求安心委员严格台账记录,做好节假日出行登记;然后黄老师通过身边发生的实例来告诫同学们保管好自身贵重物品,千万不要接触校园贷这个填不满的无底洞,希望同学们加强防范意识,掌握基本的法律和金融知识来维护自身财产安全;关于交通安全方面,黄老师要求同学们遵守交通规则,过马路不做低头族;最后,黄老师告诉同学们在冬春换季之际要预防传染病和流感,注意饮食安全,同时再次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问题以及信息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保护好个人人身安全以及个人信息安全。

安全无小事,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安全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能牢固树立安全保护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18旅管(中韩)班

王子英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