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务工作
 
知行情意合一,叩响行业之门 —2018级酒店管理班赴香茗酒店开展实践教学
发布时间: 2019-03-12      访问次数: 239

为促进学生了解行业现状,增强行业感知,巩固专业思想,提升专业认知近日,旅游学院酒店管理教研室姚李忠老师带领18酒管班79名同学前往黄山香茗酒店,开展专业课实践教学活动。

此次实践教学紧密周详,同学们了解熟悉了餐饮部、前厅部、多种类型客房等部门日常的运营操作管理,姚李忠老师向每位同学详细介绍五星酒店的各方面的要求,解答了来自同学们的各种问题。作为五星级的香茗酒店,其中巧妙独特的布局和精致华丽的装饰也让同学们惊叹不止。

在酒店云松厅,同学们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了解了酒店的发展和发展定位。并从酒店的礼节礼貌、应知应会、酒店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学习,既有思想又接地气,使同学们率先有了一定的理论认知。

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高度重视学生专业学习能力、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高度重视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的结合。此学期开设的《酒店管理概论》和《酒店实践实训》等专业课程,有助于帮助学生尽早认识专业、了解行业,消除对于酒店行业的固有偏见,形成全面、准确的行业认知。

该班学习委员万庆同学说:“此次酒店管理实践教学让我们不仅学到了很多书本以外东西,还让我们眼界大开,那些从多年从事酒店行业的实践中得来的宝贵经验使大家受益匪浅。也让我们对酒店有了更多了解,拓展了我们的专业视野增强了专业认同感”。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