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8旅管(对口)班开展“测评方案暨校规校纪”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3-13      访问次数: 43

为贴近学生生活,营造良好的学术环境3月10日晚上18旅管(对口)班在逸夫5504教室开展了以“测评方案暨校规校纪学习”为主题的班会,向全班同学详细讲解了本次方案。班长徐广宇同学主持了本次班会。

本次综合测评方案的考核内容多样,更加注重学术能力及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测评方案分为专业学习成绩和专业实践得分两大部分。班长就方案向大家进行了耐心讲,以便大家更好的解。

随后安全心理委员周磊为大家讲解在读大学生应该要注意的条例和事项,主要涉及了日常管理、行为规范等方面。建议同学们注意综合素质测评等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事项;与此同时,也提醒我们要注重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交通安全,时刻将生命安全置于首位。

通过本次班会,18旅管(对口)班的同学对测评方内容有了大致解,这为以后班级工作的开展及每位同学的个人发展打下了基础,并且使同学们明白正确遵守既定的管理办法和条例,要学会在这些准则和规范的带领之下,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四年,我相信这个温暖的集体的未来会更好!

18旅管(对口)班

王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