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国际交流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13      访问次数: 76

为通过深化学习,准确把握党中央要求,准确把握党章等规定,把党支部职责任务搞清楚,把合格党员标准搞清楚,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3月10日,国际交流党支部于横江校区1210开展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惠敏主持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本次会议分为三大内容。首先,黄老师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回顾讲解习主席在会议上说出的十个“金句”,全面认识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和人民取得的成绩,也充分鼓舞新一代青年勇往直前,再创佳绩其次,黄老师带领全体参会成员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回顾了党组织和党员必须牢固树立的“四个意识”、党的纪律处分工作应当坚持的五大原则、对党员的纪律处分种类以及违纪行为有关责任人员的区分等内容,着重强调了其中部分条例并进行深入学习。大会最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系统的了解了党支部的功能定位、职责、组织建设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主要内容。

伴随着全体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本次国际交流党支部的党员大会顺利结束,支部成员相互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纷纷认为通过本次学习,对我国政策与党组织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今后工作学习起到了积极作用。

国际交流党支部

刘洁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