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7旅管(1)班开展"低碳生活,美好校园"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5      访问次数: 47

3月13日下午14:00,17旅管(1)班同学于1教门前集合,25名志愿者全体出席。

由于近些天来阴雨天气较多,教室大都开灯用电,然而同学们无法完全做到人走灯灭的情况,为此,我班特地成立志愿者,在公休即周三下午进行灭灯的志愿活动项目,来关掉上午因上课未关的灯,楼层教室较多,17旅管一班同学分为3组对南区1、3、5教学楼进行灭灯工作,从下午2点到3点,用时1小时。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本班同学在抓好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引导其积极关灯,做到人走灯灭,低碳生活,体验生活。切实提高对学习实践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成为文明的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低碳生活,美好我们的校园。

17旅管(1)班

汪舒燕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