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会展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15      访问次数: 75

312日,中共黄山学院旅游学院会展党支部在文思楼7412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师生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会展党支部书记丁南主持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首先由会展党支部书记丁南对于会展党支部2018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两份文件。其次,根据自身工作、学习的实际情况支部师生党员、预备党员依次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就会展党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师生党员积极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最后,支部书记丁南作会议总结师生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戒骄戒躁,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既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展望,望党员同志们之间相互督促、相互鼓励,为支部党建工作添砖加瓦。

会展党支部

蒋玲玲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