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务工作
 
旅游学院烹饪党支部和旅游管理第一党支部联合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杨业功纪念馆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7      访问次数: 304

2019年3月13日,烹饪党支部和旅管第一支部联合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去参观杨业功纪念馆的交流活动,这是一次庄严而有意义的实践活动。

刚走进纪念馆就看到了杨业功的白玉雕像巍峨挺立在眼前,目光坚毅地注视着前方,让同学们深切地领会到了作为一名将军的风采。整个纪念馆布置得如人民大会堂一般,同学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一点一点地走进杨业功的一生,大家都聚精会神地听解说员的讲解,遇到有疑问、好奇的地方就主动问解说员或是大家相互交流。同学们用了两个小时参观了杨业功生前发射导弹和火箭的情形、日常生活起居和部队生活,同时也看到了爱党爱国爱军,秉公用权,一身正气,廉洁自律,两袖清风的杨业功。

这次的参观让同学们受益终生,也让他们更好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力量。活动结束之余,烹饪党支部和旅游管理第一支部的同学们也相互交流并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