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务工作
 
旅游管理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3-17      访问次数: 167

按照《中共黄山学院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5日,旅游管理第三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俊香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共计14人参加。

会前,党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方案,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梳理存在问题,进行党性分析,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支部书记张俊香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自我批评直言不讳,畅所欲言。

最后,支部书记张俊香做总结发言,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理论学习不断认识问题、解决问题;二是进一步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带头为党的事业的发展、学院的发展多思考多提建议;三是加强日常性的沟通交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自我。

这次专题组织会议开的很好,很成功。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为今后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