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8酒管班召开“2019我们扬帆起航”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9-03-17      访问次数: 76

3月14日,18酒管班于5503教室召开“2019我们扬帆起航”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主要总结上半学年班级活动和学习情况,制定本学期的活动计划和学习目标。

班会第一步是班委竞选。本学期开始有部分学生转专业,因此导致部分班委职位空缺。同学们又一次拥有了展现自我、奉献班级的机会,许多人都争相报名,鼓起勇气站在讲台前表达自己。比起第一次竞选班委,大家显得自如自信了许多,许多同学表示虽然还是会紧张,但是仍然鼓起了勇气,即使失败了也是一次挑战自我的机会!

之后是班长宋玲芳对上学期班级活动照片的展示。一张张照片承载了同学们对大学的憧憬,见证了18酒管班的进步,刻下了一段段难忘的记忆。紧接着就是对这个学期的安排,比起上个学期,我们有了更加详细的合理的计划,其中借鉴上个学期的经验和不足。

扬帆起航,驶向未来。让我们对18酒管班的未来充满信心,让我们胸怀理想扬帆起航,让我们意气风发展翅翱翔!

18酒管班

张梦欣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