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务工作
 
缅怀先烈承壮志 奋勇前行开新篇: 旅游管理第三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3      访问次数: 223

清明节前夕,为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响应学校党委“牢记使命强党建、立德树人谱新篇”提升年活动,在旅游学院党委的统筹安排下,旅游管理第三党支部赴黟县柯村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俊香带队,支部15位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一行首先参观了柯村暴动纪念馆。该纪念馆成立于2003年,是以革命旧址和红色革命文物为主,馆内展出革命时期使用的刀、枪、衣物以及宣传标语等物品。通过参观学习了解到柯村暴动的历史背景、皖南红色苏区的建立和方志敏率领的北上抗日先遣队在当地开展游击斗争等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在方志敏纪念馆,党员们学习了方志敏在皖南地区领导革命斗争的光辉事迹,阅读了反映他共产主义信仰的一系列文学作品,尤其是《怎样做一个好的共产党员》让在场的每个人感触颇深。

这次活动,所有党员的心灵经历了一次红色文化的熏陶,让大家感受到革命前辈先烈们的坚定信念、奋斗精神、公仆情怀和求实作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继承先烈遗志。缅怀过去,心中慷慨激昂;面向未来,充满斗志希望。

 撰稿:旅游学院 梁雪,代华 摄影:旅游学院 沈冰清 审核:旅游学院 毕民智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