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观看“建党伟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7      访问次数: 1770

2019年4月10日下午,烹饪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观看“建党伟业”观影活动,这是一次庄严而有意义的电影视频教学活动。

此次活动由烹饪党支部书记黄玉海主持活动开始之前,支部书记先简单介绍了一下本电影的大致内容以及开展本次观影活动的意义,目的是让我支部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层次的了解党的历史,体会中国共产党建设成立中的种种不易,学习历史伟人身上所具有的革命精神支部书记特别对即将跨进党组织大门的入党积极分子说:“你们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要求支部预备党员要继续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结合自身学习情况,更好运用到自身的学习生活当中,此外,支部书记要求每位成员回去写一篇观后感,记录一下自己在观影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所思所想。

此次观影活动让同学们受益终生,也让他们更好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和伟大力量。活动结束之余,烹饪党支部同学们也相互交流并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悟。

撰稿:旅游学院陈汉章摄影:旅游学院陈汉章审核:旅游学院毕民智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