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人力党支部四月份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9      访问次数: 44

4月19日下午14:30,人力党支部在黄山学院率水校区1110教室开展了四月份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交流会的形式开展,以评议民主建言新时代”为主题。15、16、17人力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由徐思雨同学上台根据“关于党日活动举办形式的意见与建议”活动主题发表开场词,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随后,党支部成员举手踊跃发言,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一是觉得以往的活动形式过于单一,希望活动形式多样化一点。党日活动除了集中组织学习共同观看电影,还可以可以适当的举办一些更加有创意的活动。可以开展一些素质拓展活动,比如可以进行羽毛球,篮球,乒乓球,网球,趣味运动会之类的小游戏,让小组成员有更多的兴趣爱好,在工作学习之余放松一下心情,感受生活的美好。也可以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开展,可以尝试着去敬老院看望老人或进行一些支教活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来帮助他人。二是对于活动通知方面,希望能更及时一些。最后,由党支部助理王帅进行总结发言。主要谈到了昨天李林澍老师和同学们共同提出的一些建议。主要是关于组织纪律方面,采取严格的请假管理制度。而对于那些无故缺席的成员,可以采取适当的惩罚措施。

党日活动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员党性修养的有效载体,是健全组织生活制度、严格党员管理的有效抓手。通过本次活动,相信我们党支部小组能更好的开展党日活动,成员们养成经常参加党日活动的习惯和自觉,增强对党支部组织的归属感,使党支部小组更有凝聚力、影响力

人力党支部

余芮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